最新消息
生产系统

GMP厂房
全资收购创建於60年代的国营番禺市桥製药厂,屹立至今已超过五十年历史。在莲花山新建製药企业广州康和药业。厂房由英国名建築师设计,以现代化、环保理念设计兴建。
节能环保设计理念 :
采用智慧自动采光遮阳板系统,可自动调节太阳光线的入射,降低空调使用功耗。
配置天然气燃气锅炉,提高热效能,减少有害元素的空气排放。节能环保成本高,更可以减低污染,为救救地球出分力。

水质 :
经过纯水净化系统,以达致药用效果
厂房空气 :
过滤系统监察空气,保持在适合环境下生产製药。

质量检测 :
康和对产品严格要求,每批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康和的检测实验室,达到有关国家卫生认可和註册标準。采用进口检测仪器 : 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仪、红外光谱仪、薄层扫描仪、气相色谱仪……未能尽录。

生产设备 :
全自动化程式运作及中药浓缩低温提取,设备均直接采购台湾大厂。
达到节能低耗的同时还能保證药物的有效成分的保留,为製剂提供精密的载体基础。

中药浓缩配方颗粒
在香港中医药界已是很流行的中药配方颗粒。现时香港企业於中国大陆自设中药浓缩配方颗粒厂房不多,康和是其中之一间香港企业在中国大陆自营的中药颗粒厂商。香港人的厂房信心的保證。
采用低温真空提取、低温真空浓缩,避免温度过高对药材的有效成份进行破坏,对药材本身的原色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对含有芳香油的药材能有效地提取并且保存容易挥发的芳香油,最後还原到配方颗粒内,这是目前与原药材最相似,但又比服用原药材更方便,更安全的製剂形式。

生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