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生產系統
生產系統

GMP廠房
全資收購創建於60年代的國營番禺市橋製藥廠,屹立至今已超過五十年歷史。在蓮花山新建製藥企業廣州康和藥業。廠房由英國名建築師設計,以現代化、環保理念設計興建。
節能環保設計理念 :
採用智慧自動採光遮陽板系統,可自動調節太陽光線的入射,降低空調使用功耗。
配置天然氣燃氣鍋爐,提高熱效能,減少有害元素的空氣排放。節能環保成本高,更可以減低污染,為救救地球出分力。

水質 :
經過純水淨化系統,以達致藥用效果
廠房空氣 :
過濾系統監察空氣,保持在適合環境下生產製藥。

質量檢測 :
康和對產品嚴格要求,每批產品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康和的檢測實驗室,達到有關國家衛生認可和註冊標準。採用進口檢測儀器 : 高效液相色譜儀、原子吸收儀、紅外光譜儀、薄層掃描儀、氣相色譜儀……未能盡錄。

生產設備 :
全自動化程式運作及中藥濃縮低溫提取,設備均直接採購台灣大廠。
達到節能低耗的同時還能保證藥物的有效成分的保留,為製劑提供精密的載體基礎。

中藥濃縮配方顆粒
在香港中醫藥界已是很流行的中藥配方顆粒。現時香港企業於中國大陸自設中藥濃縮配方顆粒廠房不多,康和是其中之一間香港企業在中國大陸自營的中藥顆粒廠商。香港人的廠房信心的保證。
採用低溫真空提取、低溫真空濃縮,避免溫度過高對藥材的有效成份進行破壞,對藥材本身的原色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且,對含有芳香油的藥材能有效地提取並且保存容易揮發的芳香油,最後還原到配方顆粒內,這是目前與原藥材最相似,但又比服用原藥材更方便,更安全的製劑形式。

生產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