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紮根於香港。宗旨为发展环球业务,造福人群;多年来专注於保健养生产品,符合国际卫生标準。奉行以高质素及优良技术作为基础,为人生健康创造未来。
「关注健、体现仁」,康和药业将发扬传承、生生不息,历久弥新。
业务策略:
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将积极拓展代理高质量产品及开拓中国市场为主。经多年努力,与其他有名品牌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係,代理产品亦越来越多。国内市场商机无限,未来将成为我司纳入主要销售地之一。

近年在海外拓展业务,特别是香港地区是康和的基石。康和的产品得到海内海外华人的认可,销售到英国、欧盟、美国、澳洲等各地。北京同仁堂是康和的核心伙伴,康和的产品可以在香港北京同仁堂门店购买。

贡献社会:
积极投资研发新药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及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方针:

关注健康
体现仁和
追求卓越
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