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 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之使用条款及细则

    使用条款
    1.版权
    有关资料可能受到知识产权法律及权利的保障(包括但不限於保护版权之法例)。本网站出现之一切出现之商标、设计、材料、文本、图形、图像、声音、影像、软体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属於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之资产, 或已获得版权拥有人之正式授权, 版权所有, 擅用必究。如使用者未经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同意分销、上载、下载、複製、重编、传送、刊印、张贴、储存或以其他形式公开呈现、表演、发送或其他任何大众或商业目的之使用,使用者可能侵犯上述法律或权利。
    2.免责声明
    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明确表示不对下列事宜承担责任或作出陈述或保證:
    a. 本网站所提供有关资讯完全符合阁下之期望或其质量、运作、时效性及準确性;
    b. 浏览本网站时不受干扰、安全可靠、资料正确无误,或下载任何资料而导致之任何损坏或因其受电脑病毒感染;
    c. 有关资料含有或会引致错误、遗漏、失实陈述或损害以致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特别、衍生性或惩罚性赔偿。
    d. 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权利,随时因应公司的决策修改、中止或删除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本公司并保留是否提供产品与服务予客户之完全酌情决定权。本公司保留优惠活动最终决定权,有任何修改,不会另行通知。
    3. 第三者网站
    本网站或会包含第三者提供的资料或其他网站的连结。本公司对於任何不受其直接控制的第三者资料或其他网站的运作或内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倘其他网站未经本公司事先同意而装设与本网站的连结,本公司保留权利要求剔除有关连结。本网站内容之某些部分并非由我们提供或保存,而是由第三方供应商负责。阁下与任何第三方供应商之通讯或交易,纯粹为阁下与该第三方供应商间的事宜。阁下同意若因该等交易引起任何类型之损失或损害,我们概不会负上法律责任或负责。
    本声明可随时作出修订,而作出修订的有关通知将於修订实施当日在本网站之主页内登出。一切修订将不具备可追溯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