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精選產品
鹿茸膠囊
據《本草綱目》記載:「鹿角自生至堅,無兩月之久,大者至二十餘斤。計一日夜須生數両,凡骨之生無速於此。」「此骨之至強者,所能補骨血,堅陽道,益精髓也。」
據《本草綱目》記載:「鹿角從生出到堅硬,不到兩月的時間,巨大的有達到二十餘斤的。按照每天計算,一日夜需要生長幾両。凡是骨的生長沒有如此迅速的。」「這種骨骼是最堅硬的,因此可以補骨血,堅陽道,益精髓也。」
中成藥註冊編號: HKC-17988
[有效成份]
鹿茸 285mg
[功能]
壯腎陽、益精血、強筋骨、調冲任等。
[主治用途]
主治腎陽不足、精血虧虛;羸瘦、神疲、畏寒、眩暈、腰脊冷痛、筋骨痿軟等。
[用量及使用方法]
口服,每日2次,每次2粒,用溫水送服。
[規格]
每盒1瓶,每瓶60粒,每粒0.3克。
[貯存指示]
密封,置於陰涼乾燥處,請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生產地]
中國廣州
益視茶
[適合人士]
用神過度、眼睛疲勞,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人士。
[成份]
紅茶、杭菊、枸杞子、甘草、藍莓。
[規格]
每盒15包,每包3克。
[用法用量]
每日3次,每次1茶包。
[沖泡方法]
用沸水250毫升每次浸泡1茶包約1至2分鐘,待涼,即可飲用;茶包可重覆浸泡使用。
[儲存]
密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請置於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注意事項]
孕婦慎用。
[生產地]
中國廣州
鹿尾巴膠囊
據《中藥大辭典》記載鹿尾之資料:「《青海藥材》:為滋補藥。治腰痛等。」又「《四川中藥志》:暖腰膝、益腎精,治腰脊痛不能屈伸,腎虛等。」
中成藥註冊編號: HKC-17990
[有效成份]
鹿尾 285mg
[功能]
補腎陽、益精氣。
[主治用途]
主治腎虛,腰脊疼痛,頭昏等。
[用量及使用方法]
口服,每日2次,每次2粒,用溫水送服。
[規格]
每盒1瓶,每瓶90粒,每粒0.3克。
[貯存指示]
密封,置於陰涼乾燥處,請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生產地]
中國廣州
野生蟲草膠囊
本產品以優質野生蟲草為原材料製成的健康食品。利用先進工藝加工處理,最大限度保留了蟲草的有效成份。
據古籍記載:蟲草自古以來都是中國傳統的珍貴藥材之一,產量極之稀少! 與人參、鹿茸一起列為中國的三大補品。
[成分]
野生蟲草、西洋參、黃芪提取物。
[規格]
每盒1瓶 ,每瓶60粒,每粒淨重0.3克。
[建議服用量]
每日2次,每次2粒,早晚用溫開水送服。
[儲存]
密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
[生產地]
中國香港
威猛海狗膠囊
隨著年紀漸長,功能衰退,易疲勞,體力差,失眠, 記憶力弱,更年期等徵狀,不能掉以輕心。本品以貴重食材結合現代高科技技術進行提取,精製而成。本品含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食用過的人會有體力充沛, 精力旺盛而不會疲勞的感覺,特別適合功能衰退人士, 效果顯著。
【成分】
東革阿里、人參、鹿茸、海馬、阿膠、驢腎、海狗腎、當歸、枸杞子、黃芪、女貞子、壯陽果、巴戟天、山藥。
【適合人群】
易疲勞者、功能衰退者、失眠人士、更年期人士。
【規格】
每盒1瓶,每瓶60粒,每粒淨重0.3克。
【建議服用量】
溫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2粒。
【儲存】
密封,避免陽光直射及置於陰涼乾燥處。
【注意】
請勿放置小孩不可接觸到的地方。
【生產地】
中國香港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廣州康和藥業(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紮根於香港。宗旨為發展環球業務,造福人群;多年來專注於保健養生產品,符合國際衛生標準。奉行以高質素及優良技術作為基礎,為人生健康創造未來。
「關注健、體現仁」,康和藥業將發揚傳承、生生不息,歷久彌新。
業務策略:
廣州康和藥業(香港)有限公司將積極拓展代理高質量產品及開拓中國市場為主。經多年努力,與其他有名品牌公司建立合作伙伴關係,代理產品亦越來越多。國內市場商機無限,未來將成為我司納入主要銷售地之一。
近年在海外拓展業務,特別是香港地區是康和的基石。康和的產品得到海內海外華人的認可,銷售到英國、歐盟、美國、澳洲等各地。北京同仁堂是康和的核心伙伴,康和的產品可以在香港北京同仁堂門店購買。


最新消息
最新視頻